壁掛熱泵熱水器操作

家庭壁掛型熱泵熱水器

AMG-520

安全省電省空間 家庭壁掛型熱泵熱水器進軍市場

根據消防署統計,過去十年來,每年都有將近20人因為瓦斯中毒喪失寶貴生命,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。居家必備的熱水器,安全性不容小覷,不過改用電熱水器,又會擔心昂貴的電費造成負擔,選擇兩難,讓消費者很苦惱。不過其實市面上有一種熱泵熱水器,是透過冷熱空氣分離的原理,儲存熱能產生熱水,不但可以大幅省下耗電量,還可以同步達到節能安全的訴求。

金弘利熱泵熱水器總裁張鑫龍表示,適用家庭的「壁掛式熱泵熱水器」,設計概念就像家用窗型冷氣一樣,可以將冷熱空氣分離,在夏天時,把冷空氣排進室內,變成免費冷氣,熱空氣的部分就藉由熱交換器儲存在熱泵的水箱中,以此供應一整天的熱水需求,完全不會產生任何觸電、中毒、易燃甚至易爆的情形。

除了安全之外,熱泵熱水器在節能省電方面,也有很多優勢。根據統計,以每人每次淋浴大約花費50公升熱水來計算,傳統的柴油、液態瓦斯,或是電熱水器,都要花到至少5元,但熱泵熱水器只要2元不到,同時耗電量更是只有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。

在設計方面,為了讓小空間可以更靈活運用,總裁張鑫龍也表示,這次特別推出「壁掛式的設計」,讓熱泵熱水器可以像電熱或瓦斯熱水器一樣,在陽台洗衣機上方的空間作安裝,把有限空間做最有效率的安排。

同時,為了讓熱泵熱水器更具競爭力,除了其本身安全節能的特性,總裁張鑫龍還帶領公司團隊,特別研發出「智慧聯網遠控模組」,不但讓用戶可以在網頁或手機APP上做水溫及溫差的調整,熱水器所有的使用資料還有產品狀況,還可以即時透過雲端,傳回公司,提供產品後續的維護,提升售後服務的品質。

從產品銷售到售後服務,金弘利熱泵熱水器還推出創新商業模式,提供消費者四年的租賃方案,先租後送配合兩次24期分期付款,提供兩年品質保固。拿出誠意降低入手門檻,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買到好產品,為熱泵熱水器創造好口碑,讓主打安全、環保、節能的熱泵熱水器,可以在家家戶戶普及化。

家庭壁掛型 熱泵熱水器 智慧聯網遠控模組 租賃方案 以租代購 分期付款 免費維護保養 安全環保節能

想了解更多